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由雨傘想到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雨傘想到的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傍晚放學的時候,因為下着雨,而我又沒有帶雨傘。我只好向我們的班主任借了一把雨傘。

  我們回到家后,媽媽看了看這把傘。然後對我說:“你瞧,你們的班主任把這把雨傘摺疊的那麼的好,有稜有角的,像一把新雨傘一樣的。”我接過媽媽手中的雨傘,仔細地端詳了起來。呵!還真是折的那麼的好,保護的那麼的好。媽媽接著說:“你應該學習一下你們的老師,做事情都非常的認真,就連折一把雨傘也是那麼的細緻,這可真是難能可貴的呀!”我說:“嗯,媽媽,我知道了。”

  我還真沒有想到,我們的老師做事情是那麼的細緻。我看她平時大大咧咧的,原來,她也是挺細膩的呀!這方面的話,我還真得好好學習一下。

您正在瀏覽: 由雨傘想到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雨傘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