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戒煙之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戒煙之路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很喜歡抽煙,每天都煙不離身,在家也經常抽煙。

  隨着我年齡的增大,我漸漸知道了許多吸煙的危害,吸煙不僅會使吸煙者身體健康受到影響,連我們這些吸“二手煙”的健康也會受到傷害,而且更加嚴重。

  我就去勸爸爸把煙戒了,為了家裡人的身體健康,不能再吸煙了。爸爸也意識到吸煙會傷及我們。所以爸爸跟我說她 下定決心要戒煙了,我說要陪爸爸打開心極了,我說我也要幫助爸爸。

  我把爸爸所有的煙都藏起來了。每當爸爸真的忍不住想吸煙的時候,爸爸就問我拿,說只吸一根,可我不同意。我嘗試轉移爸爸的注意力,時候會說陪他一起打羽毛球,有時候會說一起吃東西,有時候會說......

  就這樣爸爸在我的嚴格監督下,已經基本把煙癮戒掉了。

  爸爸的戒煙之路有我的陪伴,能幫到爸爸,我感到很開心。希望有煙癮的人都剛快把煙癮戒掉了,真的不難!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戒煙之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戒煙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