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二十年過去了,好久沒回我日思夜想的家鄉——江蘇。不知道家鄉變成什麼樣子?今天就回家鄉看一下吧!

  我坐上新買的車,現在的車十分先進,後面噴出的煙霧如今已經變成了新鮮的空氣。我回到家鄉發現家鄉的變化可真大,以前的平房已經變成了高樓大廈。我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個熟悉的背影,跑過去一看,這不是我上學時的“好哥們兒”,人稱“遊戲手”秦歲嗎?

  秦歲此時已經變成了家鄉的名人,因為他發明了太陽雞和太陽鴨,至於怎麼發明的,他不告訴我,我也不追問。他帶我參觀家鄉的大棚,裡面的水果有正方形、長方形,還有新品種:三角形。裡面也出現了自動採集器。我拿下一個正方形水果,有甜的,還有冰的。我又聽到了雞鴨的叫聲,原來是秦歲發明的太陽雞、太陽鴨,沒有屎臭味,而且又大又肥。

  我即將要走了,但我心裡已經盤算着下次什麼時候再回故鄉,見一下別的同學!希望下次回來時,看到一個更加發達、風景更加秀麗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

  湖泊(3)班 許琪振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