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段快樂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快樂的時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四年級一起經歷過酸、甜、苦、辣,經歷過春、夏、秋、冬,四年級,錢老師陪伴我們,陪着我們走過一年的美好時光,那一段快樂的時光,有錢老師在我們身邊,我們很溫暖,很快樂,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暫,但至少我們走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

  在兩年前軍訓的時候,我可是收穫了不少呢!我們每天頭頂着火辣辣的太陽,身穿着深綠色的軍裝,每一個人都大汗淋漓,空氣中瀰漫了汗的味道,一聲聲響亮的口令,穿透耳膜;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汗珠,灑滿跑道,其他班級的班主任都在樹蔭底下乘涼,聊天,卻有一個人影在來回奔波,一會兒從操場去到飲水機旁,一會兒又從飲水機旁來到操場……這個人影就是錢老師,她累得氣喘吁吁,大口喘着粗氣,她怕我們的水喝不夠,一直在幫我們灌水,時不時地往我們的水杯里倒水。軍訓訓練結束了,我們水杯里的水還滿滿當當,一點兒也沒少。

  錢老師為了我們而努力的身影,我現在都沒有忘記,一直深深地藏在心底。

  現在,錢老師被轉走了,這兩年,我們只見過錢老是一次。那次,你印象深刻。

  在五年級的時候,那時已經是茅老師在帶領我們班了。一天上午,突然有一個同學來班級里通知:“大家快看,錢老是回來了,就在廁所那邊。”同學們一下子把手上的東西一扔,一邊喊着“錢老師,錢老師”一邊一窩蜂地向廁所的方向擁去,廁所門口擠滿了我們班的人。我那一次也不知道為什麼,鼻子一酸,眼淚就禁不住流了下來,我不敢轉過身去面對錢老師,這時一隻沉沉的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我轉頭一看呀!是錢老師!她沖笑了笑,拍着我的背說:“別哭了。”聽錢老師這麼一說,我的鼻子又一酸眼淚又滾落了下來……

  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是快樂的,雖然現在見不到錢老師,但我已經深深地把這一段美好時光,刻在了心裡!

您正在瀏覽: 一段快樂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快樂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