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笑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笑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家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中午,們的午餐是米苔目,我最愛吃的美食,所以我早早地寫完了家庭作業,然後端來一碗香噴噴的米苔目,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米苔目山”就被我掏空了。我放下碗筷懶懶地伸了個大懶腰,正準備休息,這時,我眼前一亮,看見爸爸正貓着腰在餐桌旁忙着幹什麼,“難道,老爸又要使什麼‘陰謀鬼計’?”我心裡想着。一會兒,媽媽從廚房走了出來,立馬發現了“神秘事件”——一根米苔目掉在地上,媽媽的臉立刻晴轉多雲,眉頭也皺成了“八”字形,她對爸爸說:“你都這麼大個人了,怎麼還像小孩子啊?”說完,便彎腰去撿,說時遲,那時快,一隻大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過來,踩住了米苔目,媽媽頓時火冒三丈,抬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叫爸爸把腳抬起來,爸爸就不,還不時地踩幾腳。媽媽沒辦法,只好耐着性子去看,這才知道,原來所謂的“米苔目”只是一小張紙條啊! 

  媽媽頓時恍然大悟,呆了一會兒,便捂嘴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生活笑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