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針”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針”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所說的針腳,可不是縫衣服或綉什麼的東西,說他(她)的針腳粗,或是針腳細。我所說的腳是我自己的腳,因為我的腳只要長期穿一個能蓋住大腳趾的東西,那個東西就會像針扎過似的破一個洞。

  因為我的懶惰,使我一雙乾淨的襪子也沒有了。媽媽狠狠心,才把最後一雙新襪子拿出來套在我的腳上。我穿着新襪子,蹦蹦跳跳地下樓玩去了……

  “媽媽,我回來了!”我猛敲大門,因為玩的高興,直到進了門,臉上還掛着笑。我一邊脫鞋一邊說我們剛才玩的有多盡興。突然,我摸到一個硬硬的東西,不是絲光襪子的光滑與細膩,有點像我的腳趾甲。我低頭一看,我的天老爺!襪子破了一個大洞!我把腳伸給媽媽看,媽媽搖了搖頭,嘆了口氣說:“看來,以後不能給你買新鞋,給你穿新襪子嘍!”

  唉,我的“針”腳!

您正在瀏覽: “針”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針”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