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時捷”腳踏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時捷”腳踏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保時捷”腳踏車 標籤:腳踏實地作文 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作文

  原來在在文峰中學就讀時,用不着腳踏車,可現在路程遙遠了,父母給我購置了我的專車,我上下學都由它接送,我就是局長,它就是我的“保時捷”小跑車。我私下裡在車墊下用鉛筆寫上“保時捷”,就可以向同學炫耀我是保時捷車車方啦!

  這輛車,原本為紅色,可被媽媽親手包了一番,就成為黑色的啦。不過它照樣是威風凜凜,模樣俊俏,看了讓人愛不釋手。它的鋼架,如一隻強壯的熊的脊骨支撐着車身,保持緊湊,它的輪子,如駿馬四肢般孔武有力,疾馳速度也毫不遜色於駿馬。它那靈活轉動的籠頭,彷彿真的如一條巨龍的頭一樣操持着全車,使此車可以如猴子一般敏捷,可以像兔子一般急停,它的變速系統,像一隻最忠實的狗一樣為你節省體力,在上坡里表現尤盛,為你省力又省時。

  在早晨,我披着晨曦的微光,駕着這匹駿馬在上學的路上,午後,我穿着午陽的金色長袍在回家的路上,最後,我戴着臨夜的灰色帽子在水一般的路上優哉游哉地滑行,呵,它給我帶來幾多歡樂啊!

  腳踏車不僅是一個交通工具,還應該是我們的朋友、夥伴。如果你太胖,那麼經常用你的有力的雙腿用力去踩這種腳踏車,可以使你減掉肥胖,如果你的身體很單薄,那麼經常用腳踏這種腳踏車,那麼你單薄的身體會越來越變得強健有力。

  想一想,腳踏車的輪胎在地上發出輕微的沙沙聲,也許是它因為能夠自由奔跑而撒歡,也許是它不羈於這麼點速度而想更快地飛奔,它的鈴鐺發出尖銳地、刺耳的響地熱異常,那正如一頭大獅子向群雄出起挑戰的怒吼,意思是:“讓開!小東西,我還有遠大的志向末實現,別阻礙我!燕雀安知鴻鵠之志耶?”

  依上可見,“腳踏車”在力撥山兮的氣力,有鴻鵠般的“壯志”有駿馬般的不羈而不願做一個臣服者,有野心,身為統治者的我們,是否也需擁有這樣的精神呢?!

  腳踏車不僅在我的實際生活中起了作用,更主要的是它給我精神上的啟示:銳利進取、永不止步!

  石首市筆架山中學八年級四班 王晨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保時捷”腳踏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時捷”腳踏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