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頭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頭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我醒來后竟發現桌子上多出一個瓶子。仔細一看,裡面有幾個大頭針。可這時那些“大頭針”突然動了幾下,我嚇了一跳揉了揉眼睛原來是幾隻小蝌蚪。 

  三隻小蝌蚪很快結為朋友。大大的身子細小尾巴可愛極了。它們可調皮了!我把一株草插在瓶里,它們三個聚在一起好像在商量些什麼。不大一會老大賊頭賊腦地慢慢靠近草的跟部,它上下打量了一番,j就回到水底報告見聞。從此,我時常看到它們頭朝上奮力衝到瓶口,然後靜止不動,任由自己落下去,若是碰巧掉在根須或葉邊上,它就舒舒服服地睡大覺啦! 

  它們可是游泳高手。什麼花樣游泳蝶泳蛙泳甚至有一次我看見老三像根針似的立在水中。它竟沒有下去!我不禁感嘆一番大加讚賞。 

  你瞧,那朵頑強的花開放了,翠綠色老三落了上去,它躺在花中小嘴巴不停動着,在陽光下享受正宗的光浴。老大落在上面的小葉子上,它頭朝下望着老三好不羨慕!平時它們擺動着小尾巴,盡情地展示它們高超的技藝,若是不高興了它們就會躲在瓶底或葉片下,獨自生悶氣。若是高興就會在水中來回穿梭,在這片葉上玩一會,在那朵花躺一會,就像一個無所事事的懶漢整天東遊西逛。可愛的小蝌蚪雖然不漂亮但十分活潑可愛。

您正在瀏覽: “大頭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頭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