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學老師的腦細胞會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老師的腦細胞會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請微笑細胞發言! 

  大家好,我是微笑細胞,什麼?數學老師臉上沒見過我?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某細胞的“領導“從不讓本人露臉,說什麼,你也不認識我呀!嗚嗚~(的確挺慘,悲傷的鼓掌!)

  下面請生氣細胞發言! 

  喂,那邊的在不在聽啊!(顧名思義,語氣好凶啊!)跟你們說,我可是大腦里的明星,上級經常請我出席,而我一出來,自然底下安靜極了!(數學老師一發火,嚇的!)除此之外,我可是是大腦中最高級的腦細胞(除了某細胞們領導),哼,千萬別惹我噢!~

  後面是難題細胞發言! 

  嗨,我是比較有名的難題細胞,是生氣細胞的弟弟.等“領導“要給學生們布置作業時,我可就閃亮登場啦!我可以想出你意想不到的題目,沒了我,那幫學生絕對會瘋玩!

  現在由睡眠細胞發言! 

  我是睡眠細胞,阿嚏!對不起,我太困了.“領導“除了生氣就是想難題,哪兒顧得着我呀!不過,“領導“不用我,有她出醜的時候---在課堂上,辦公室打哈欠.嘿嘿,自作自受(狠了點!生氣,難題異口同聲:那是“領導重視我們,你可不要嫉妒啊!哼!)

  請最後一位發言者---勞累細胞發言 

  知道我為什麼最後發言么,因為我太累了!每堂課下課,“領導“總把我帶在身邊,然後就閉目養神了,我困了,不跟你說了,休息一會吧,累死了.

  啊!不好啦瘋狂布置作業細胞,突襲大腦.後防薄弱.瘋狂布置作業細胞佔據大腦!好多作業...撤!

您正在瀏覽: 數學老師的腦細胞會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老師的腦細胞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