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腦細胞的傷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細胞的傷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再說起來那些感覺很繁複的話,彷彿就覺得是繞彎子浪費自己的腦細胞。當初非常喜歡那些小說,現在似乎也逐漸的淡忘那些喜歡看的東西。先去愛好似乎也慢慢的開始發生改變。

  這包括自己以前玩兒的很好的朋友,似乎也慢慢地失去了聯繫。

  有的時候我在想,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人生。

  怎麼思考,我似乎都不能得到一個這正確的答案,所以能夠讓自己滿意。

  我曾經在一個地方突然看得懂所有的生活都在一個地方開始發生180°大轉彎。

  我也曾經在一個人的時候慢慢的練習那些所有的發音,即便是他一直都那麼不標準,但是我依舊記得我,而且那句話what's this我練了多少遍。

  所以漸漸的也開始明白每個人都不容易。

  就好像在我們生活的角落當中,總是有人變成了弱者,總是有人被受欺負,就好象這幾天連着看了兩部關於校園霸凌的電影,內心感慨萬分。

  因為自己曾經也是這樣的受害者,但是還好自己從這樣的內心陰影中走出來了,沒有大幅度影響自己的生活,這是不幸中的萬幸。

您正在瀏覽: 腦細胞的傷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細胞的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