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痣多星”引起的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痣多星”引起的風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真倒霉,因為我不停的被別人罵“痣多星”我臉上的“星星”被湛藍大作家在網上公開過,現在又要被鄰班幾個調皮鬼罵,唉!下午第一節課,鄰班一個叫高澤宇的人(也可以叫他“矮澤宇”)叫我,說好朋友“W。C”喊我過去,我想:“W。C”畢竟是我8年的好朋友,再怎麼說,也應該見個面,我便走到六(4)班,“矮澤宇”說“哈哈,‘痣多星’,你受騙了!”這該死的矮澤宇。這時,陳雨跑來說:“‘痣多星’,你幹嘛來了?”我正準備回班,他們就喊:“‘痣多星,痣多星’臉上的‘星星’數不清!”“煩死啦,你這個挨千刀的‘矮澤宇’!你這個白痴。”周嘉聞訊跑來也跟着湊熱鬧,我氣急了,立馬跑回班,可他們還在我們班門口說三道四的,我鼻子一酸,哭了。

  後來知道是“徐肥陽”傳的,我更是氣不打一處來,翁雨昕知道后罵道:“好你個徐肥陽,真是不想活了,偶的“哥們”都敢罵,找死呀。”我喊道:“徐肥陽,你這個大白痴,敢罵我,找揍,哼!”

  我遇到這幾個人,真是我人生的第一大遺憾,這幾個笨蛋,唉,我今天真是倒了100000000000000000……00000輩子的霉嘍,唉……

您正在瀏覽: “痣多星”引起的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痣多星”引起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