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小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那個階段,在家待着實在無聊,於是我便同媽媽一起在市場上逛街,也許覺得在家裡一個人太孤單了,所以我才會想到要買一隻寵物回去。為拉着媽媽的手臂,如何對媽媽說:“媽媽,你幫我買一隻寵物吧!為一個人在家怪無聊的。”媽媽聽了我的意見,覺得也十分的不錯,便同意了下來。於是我們便從菜市場往寵物場去了。

  剛進寵物場,我們便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寵物,泰迪,牧羊犬,哈士奇,波斯貓,鸚鵡,鴿子,麻雀……一大堆的寵物在裡頭,它們被關進在籠子,看到這些寵物,為的心裡不知道是該興奮,還是該難受。也許我興奮是因為我看到了我想要的寵物,而為難受,大概是因為我看到這些動物失去了自由,只能待在這個狹小的籠子里。

  媽媽拉着我的小手,走到了一隻小狗的旁邊,我聽媽媽說:“這隻小狗長得很可愛,吃東西也不會挑剔,而且也可以幫我們看家,為看就這隻吧!”為也沒多聽媽媽在說些什麼,我關注的東西,只是這些被囚禁在籠子里的動物們。我看到了那些賣家兩眼發光的樣子,他們都眼裡只有前。而我,卻只能抱着一種憐憫的深情看着這些可憐的動物們。“女兒,你怎麼還在發獃?看看這隻小狗怎麼樣?”媽媽把我的思路給喚醒過來,為順着媽媽的手指,看到了一隻淡黃色毛的小狗,它有這兩隻小小的耳朵,水靈靈的大眼睛。

  為覺得它很可愛,同時為的內心和這隻小狗產生了共鳴。也許我買下它,它就不用再待在這個籠子里了。何況這隻小狗還這麼小,也許在它很小的時候,它就離開了自己的爸爸媽媽的吧。為頓時同情它來,為對媽媽說:“媽媽,就它吧!”當為說完這句話時,媽媽便去付錢了。而我的目光依然徘徊在其他的動物身上。為看見它們向我投出求救的目光。

  但我看到它們這副可憐的模樣,卻無能為力,也行為就是所謂的“有餘心而力不足”吧!為想買下它們,我可以將它們放回到原來生存的地方,可是我沒有那麼多的錢去買下它們,更沒有能力把它們送回家去。看着它們的模樣,為不禁收回目光,我實在看不下去。我將籠子里那隻小狗抱了起來,走在媽媽的身後,一直往回家的地方走去。

  在路上,我想,我可以回到自己的家,可是這些動物不可以。為嘆了口氣,在買小狗的過程中,為突然明白了所謂的人世間。

您正在瀏覽: 買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