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克隆隆地球引起的風波(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隆地球引起的風波(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隆地球引起的風波(三) 

  外星人的襲擊 

  一股濃濃的蘭花香氣迎面撲來,那種香氣清奇淡雅,我知道,這是粉間白特小茉莉牌的小型香氣電話在“響”(香氣電話在有人來電話時會散發出一種濃濃的香氣,這種香味可多選,在香氣電話中,屬於小型的茉莉香氣的粉間白特響茉莉牌的為上等品,效果為最佳),張怡樂立即去接,突然。她手中的電話摔在地上,踉蹌了幾步,跌倒在地上,劉芬文連忙把她扶起來,詢問她是怎麼回事,張怡樂告訴劉芬文:黑白星球襲擊了和平星球,地球派出的人們全被抓住了! 

我們地球立即派出我和與我一起克隆地球的同事去解決這個問題,我們乘上先進的

  “月亮一號”多功能超級飛船向黑白星球前行,通過掌上電腦,我們了解到黑白星球原來是一個美麗和平的星球,人們非常喜歡黑色和白色,裙子是黑色的,褲子、上衣也是黑白的,小學生們都系著“黑白領巾”可是,美妓星球在冰雪夢幻天使星球上灑了“傻瓜豆”,把夢幻人都抓了起來,讓他們在黑白星球上灑下了傻瓜豆,3個星球力量大,把和平星球的人抓出了,他們發現和平星球就是地球人時,準備向地球發起進攻。 

  我們決定先解救黑白星球,我們繼續向黑白星球前進。我們來到黑白星球尋找那一顆黑白相間的傻瓜豆,他們在哪裡呢?

您正在瀏覽: 克隆隆地球引起的風波(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隆地球引起的風波(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