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引起的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引起的風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正在客廳看我喜歡第"動物世界",突然從房間里轉來了一陣毛骨悚然的尖叫."啊!救命呀!","老妹,你能不能安分點!"我的心情立刻被打擾了.

  我穿上拖鞋就往妹妹房間里跑,只見妹妹驚恐的瞪着他象那電燈泡眼睛,他的視線一直盯在那個漂亮的魚缸里,我的眼球也被吸引了過去.這時妹妹開口說話了:"哥哥,你看!"妹妹那漂亮的小手指向了那一條有黃色的花紋魚.只見那條魚的尾巴後面拖了一條長長的袋子,大概有五厘米長.

  這時妹妹又說:"小金魚要死了,腸子都流出來了!"說完妹妹便號啕大哭,我一邊安慰妹妹一邊想:"不行,得叫爸爸過來!"爸爸聽到妹妹的哭聲問訊趕來.於是我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邊,爸爸看了一會兒金魚,有看了一下我.

  突然哭笑不得,鼻涕眼淚流成一行,我和妹妹可看傻了眼,搖着爸爸的手臂說:"爸爸,小金魚要死了!您還幸災樂禍."爸爸邊笑邊說:"那是小金魚拉的把把(屎),小金魚每隔幾天拉一次"說完又笑去了.我和妹妹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下來.

  看來人得多學點知識,要不然就會鬧出象這樣的笑話.

  金魚風波終於平息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金魚引起的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引起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