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空調引起的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空調引起的風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買空調引起的風波

 江蘇省東台市 安豐鎮中心小學四(3)班 魯鵬程

  “噢,我家買空調了。”隨着我們熱烈的歡呼聲,爸爸和那個送空調的師傅把空調抬了進來。我正高興,媽媽也回來了。那師傅就讓媽媽給空調的錢。媽媽溫和地對那人說:“我先給你兩千元,剩下的安裝好再給你。”可那人一聽卻不樂意了,說了一大堆我們不愛聽的話:“…不安裝了,少一個子兒都不行,不然你還送到‘國美’去。”媽媽耐心解釋:“那也該讓我們試試它的性能,是不是呀?”“是,可我一會兒還要去取貨呀!取貨的時候得把你們空調錢帶回去呀!”媽媽還是據理力爭……那個人實在不耐煩了,只好說:“你先打個電話給老闆,實在不行,你就把錢給我。”媽媽一口答應了。電話是打好了,可那個老闆根本不講理,就是不行。媽媽又咕嚕咕嚕說了一大堆話:“哪怕你在我這吃飯,等師傅把空調安裝好了就給你錢,這總行了吧?啊!”……

  過了一會兒,那個人終於說:“我以後返過來的時候來收錢吧!”

  這場風波終於結束了。啊!我多麼希望再來一次這樣的風波呀!

  指導教師:張玉寬

您正在瀏覽: 買空調引起的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空調引起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