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電視引起的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引起的風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電視引起的風波

  劉汝琪

  有一天,又是星期五了,我特別高興,因為我可以看電視了!

  我坐在沙發上,打開了電視,津津有味的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心裡美滋滋的!

  過了一會兒,爸爸走過來說;“今天有一場球賽,你讓爸爸看一會兒行嗎?”我想:我現在都是個近視眼了,再看電視沒有什麼好處,就讓爸爸看吧。再說爸爸可是一個鐵杆的球迷呀!我把遙控器交到了爸爸的手上,回我的房間看書去了。

  又過了一會兒,媽媽也忙完他的家務了,坐過來對爸爸說:“讓我看一會,那個電視劇我可是連着看的,今天大結局,我不能耽誤的。”爸爸說:“這場球賽很關鍵,關係到山東隊能否進入八強。我非看不可!”……

  媽媽急了,搶過遙控器就播到了自己要看的頻道上,爸爸毫不讓步,上手又奪回了遙控器,播到了體育頻道。他們爭來奪去,吵得我沒法看書。我來到客廳一看,爸爸和媽媽爭吵的面紅耳赤,誰也沒能看成自己想看的電視。我開口了“爸爸、媽媽你們至於嗎?誰高姿態一下不就解決了嗎?這樣你搶我奪的誰都看不成,害得我也讀不成書,真不象話!”

  我這幾句話還真管用,爸爸、媽媽互相謙讓,一場風波就這樣平息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引起的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引起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