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做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做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是每個炎黃子孫都盼望着的一年。因為一屆看似平凡而又隆重的奧運會!作為一名奧運的主人,我們都有義務,有責任為2008北京奧運加油,貢獻一份力。 

  做一件什麼事呢?我苦思冥想着。想過宏偉壯大的事,想過驚天動地的事,想過一鳴驚人的事……但最終,我決定做一件小事。因為俗話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不積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至江海。而且老師說過:只有踏踏實實地作好每一件小事,才有可能做成大事。正巧,我隨手翻開了一本英語書,有了! 我就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吧!到2008年北京奧運時,一定會有許多外國友人來中國參觀,如果語言不通,就無法與他們交流了嗎!我要竭力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到2008奧運會時,能用流暢的口語和外國友人交流,把中國的風采,中國的藝術介紹給這些來自遠方的朋友。讓他們對北京,對我們中華民族有一個深刻而正確的了解。 

  要提高英語,首先要有一個正確的方法,才能在這短短的幾十天內達到效果。於是,我制定了適用於自己的計劃:每天看一點英語原版書,背十到二十個新單詞,寫一篇英語作文;平時多聽原版磁帶,提高自己的口語。這不,前兩天,我在書店發現了一套適合自己水平的原版圖書,馬上買回家了,如饑似渴地讀着。 

  我心中盼望着,希望着:當2008北京奧運時,我驕傲地向他們介紹中國的名勝古迹。我像一隻剛出生的小鳥,用那甜美的聲音,動聽的語句,向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介紹美麗祖國的悠久歷史…… 

  朋友們,讓我們在奧運會來臨之際,為奧運做件事,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書寫我們共同的夢想——2008北京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做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