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中“三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中“三最”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班中“三最” 標籤:“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問:是哪位鼎鼎大名的同學?是哪三最?他就是我們班的雷宗輝同學,他的“三最”是班上絕無僅有的,是我們班的“班寶”,他的“三最”就是:最老實;最笨;最搞笑。為了讓大家了解他的“三最”,就由我這個同桌來介紹吧!

  這第一最:老實,不僅來源於他能老老實實地聽老師上課;完成好作業;不和同學計較等。還來源於他的外號,因為同學見他那老實的樣,所以就給他取了兩個外號:“雷包”“雷烏龜。”當同學想尋他開心,叫他外號時,他還老實地問:“有什麼事嗎?”眼裡似乎還流露出有人陪他玩開心的神情,那雙眼睛似乎還想說:“謝謝各位大俠賜名!”上課時,我也經常看見很多同學在給他搗亂,他也沒有計較,有時那些給他搗亂的同學沒有學具時,他也沒有記仇,毫不猶豫地借給他們!見他那幫助人的熱心神情,我真的很想問他:“雷宗輝,你怎麼那麼笨?”

  其實他真的很笨!笨得讓人出乎意料,簡直萬中無一,若是沒有熊貓,它可以去爭“國寶”大座!可惜!可惜!你別看他上課不開小差,專心致志的樣子,可作業和考試都做得亂七八糟!經常考試不及格。還經常笨得抄錯題,當我點醒他時,他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哦,對呀,我抄錯題了!”有時他還經常說老師改錯題了,可當我仔細一看時,他答案是對,但式子卻差得天南地北!我無語。答案對了就可以嗎?真不是一般的笨呀!所以我下定結論:如果他能考

  一百分,我還能發現新大陸呢!(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就是因為他的笨!所以笨得搞笑!我就舉其中一個例子吧!那天老師在講練習冊,講到“賣火柴的小女孩和他的奶奶在快樂中飛走了,越飛越高,飛到那沒有寒冷沒有飢餓,也沒有痛苦的地方去了。”這句話的意思。而這時雷宗輝舉起手,老師見他胸有成竹的樣子,便叫他來講。雷宗輝站了起來,很嚴肅地回答:“因為小女孩死了,她和她的奶奶死得很開心!”“哈哈~”雷宗輝話音剛落,全班立刻哄堂大笑,連語文老師也無奈地笑了!我不得不承認雷宗輝是一位低智商的人!所以雷宗輝的這段牛頭不對馬嘴的答案的佳話也餘音繞梁地留在我們的心中,成為我們班的笑料!

  雷宗輝這“三最”的“精彩片段”還有很多很多,雷宗輝現在也還在“創編”,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自行想象雷宗輝的搞笑!

  四年級:1907651252a

您正在瀏覽: 班中“三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中“三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