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中新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中新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號外!號外!我們要來實習老師了,號外啊!”無事愛湊熱鬧的小同學馮明又在那兒舉行他的新聞發布會了。說來也怪,每次他說的消息都一個不假,天知道他長的什麼鼻子,消息這麼靈。隨着這些話一個字一個字地從馮明的嘴裡往外蹦,班上頓時熱鬧起來。大家議論紛紛,有的歡呼萬歲:“好呢,玩的機會又來了!”有的則悶悶不樂地說:“哎,真倒霉,又拿我們班做實驗!”我一門心思在盤算買枝多色圓珠筆,就沒有參與他們的議論,更沒有把這事放在心上。 

  過了幾天,實習老師始終沒有露出她的“廬山真面”,於是,有些同學開始譏諷起馮明來:“馮明,實習老師怎麼還沒有來呢?你不是消息靈通人士嗎?這回消息不準了吧?”馮明一時間滿面通紅,吶吶道:“是呀,實習老師真的要來,我不騙你。沒準兒是時間未到吧。”正當這兩個“小公雞”都得不可開交時,那個神秘的實習老師“橫空出世”般出現在我們教室門口。剛開始,我還直納悶:快半期考試了,怎麼還轉來個新同學?經數學老師介紹,才知道原來這個貌似學生模樣的小女士原來就是我們的實習老師了。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實習老師。我姓…彭,你們就…叫我…彭老師吧。”這斷斷續續讓人彆扭的開場白使實習老師更緊張了,臉漲得通紅。實習老師有着極薄的嘴唇,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睫毛隨着說話一眨一眨的,顯出幾分孩童的天真,一頭飄逸的秀髮,一臉和氣的樣子,使我們很快就喜歡上了這個小老師。 

聽了幾次我們數學老師的課後,小彭老師就開始上台表演了。可能是第一次講課缺乏經驗的原因,她講課的速度時快時慢,錯誤也層出不窮,幸好數學老師在旁邊壓陣,不時補充,才算講完了這堂課。 

  下了課,成績差的同學大呼過癮,他們充分利用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要麼吃東西,要麼看小說,要麼和左鄰右舍談天說地。成績好的同學就不幹了,因為他們想要聽課,但卻被這些同學干擾了,噪聲使他們也無法聽清,於是下課後,大家不約而同到數學老師辦公室去問題。辦公室里三層,外三層,人滿為患,就像一個夾着蔬菜牛肉的大漢堡包。 

  第二堂課,小彭老師顯然做了充分準備,講話也流利了許多,同學們也漸漸安靜了下來,認真聽她講。她的話如涓涓細流,甘甜清涼,沁人心脾,我們聽得好起勁。下課了,只見她滿臉微笑,一身潔白的粉筆灰,就像那散花的仙女一般,神聖極了。 

  轉眼到了一個月,小彭老師要回去了,我們大家都依依不捨。在她臨行之前,我們班為她開了一個聯歡會。聯歡會上,大家和小彭老師一起又唱又跳,用歡樂見證了我們與彭老師之間濃厚的師生情。

  威遠縣嚴陵中學余貞雨 

  2007年12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班中新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中新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