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中有個“自戀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中有個“自戀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班中有個“自戀狂”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三班 王心? 

  我們班的同學性格特點各不相同,有嬌氣的、暴躁的、古怪的……真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今天,我就給你介紹一個無比自戀的同學,讓你也開開眼界。 

  說他自戀,可不是隨便說的哦。記得有一次,他坐在我身旁寫題,一邊寫一邊自言自語,我好奇地湊到他面前,終於聽清了他小聲嘀咕的內容:“這道題怎麼做來着?喔,原來是這樣啊,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突然,他發現了我在看他,又怪聲怪氣地說:“看什麼看,是不是我太帥了,把你給迷住了?可不要太崇拜我哦!”你說他都自戀到什麼程度了。 

  還有一回,在上電腦課的時候,老師讓他坐在我的旁邊,方便我教他,我的天啊!他居然連怎麼打開文件都不會!我悄悄嘆一口氣,直呼命苦,還是認真教吧,莫負老師的期望,大概學了十多分鐘,他突然想到什麼似地看着我,莫名其妙地問:“你……你今天怎麼對……對我這……這麼好?”又恍然大悟地一甩腦袋說:“奧,我明白了!你是不是想讓我借給你分啊?唉!好吧!借給你吧。啊!我真的是太善良了!哦!哦!”他還邊說邊擺出一個他自認為很酷的pose,弄的周圍的同學紛紛背過身子,做嘔吐狀。他還嫌不夠,又裝作很認真地說:“喂,你們可以崇拜我,但千萬不可以愛上我哦!”我暈!這不是瀟洒哥的經典語錄嗎?他倒說得心安理得! 

  班中有個“自戀狂”,我們女生少不了煩惱;班中有個“自戀狂”,快樂更是少不了,在他的“自戀秀”中,我們學習着、快樂着。 

  指導教師

  趙書成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班中有個“自戀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中有個“自戀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