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事——我們全班中“毒”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事——我們全班中“毒”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怪事——我們全班中“毒”了 標籤:全班作文 怪事作文 森林裡的怪事作文 一件怪事作文

說起我們班呀,不說別的,只說怪事就像那滔滔江水。這不,前幾天我們班發生了一件讓人哭笑不得的怪事——全班中“毒”。放“毒”的就是我們班的猴子(因為他不僅人長得小,還特活潑好動,所以叫他猴子)——譚斌。 

  那是一個星期二的早上,第二節課的預備鈴打響了,同學們紛紛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不知我同桌怎麼惹着了譚斌,譚斌就拿出“毒液”--一個飯盒裡裝着一個多月前吃剩的螺絲粉湯,外加豆腐之類的東西,打開盒蓋後放到我同桌的桌子上,我同桌叫了一聲便試圖推走那個飯盒,可剛一推,馬上有一點“毒液”瀲了出來,有些撒到我同桌的語文書上,有些撒到了桌面上,教室里立刻被臭氣所充滿,大家立刻打開窗,可臭味依然揮之不去,依然那麼頑固,我和我同桌更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一會兒老師走了進來,也用手捂了捂鼻子,說:“誰搞得教室里那麼臭的?”譚斌的眼神明顯緊張起來了,他也不敢舉手,但全班同學都異口同聲地說:“是譚斌。”老師的目光馬上轉移到了這邊,譚斌頓時手忙腳亂,一會兒抓頭撓耳,一會兒啊喲呵地說不清,一會兒又手舞足蹈。 

  老師說:“譚斌,為什麼每次闖禍的都是你?你那麼調皮幹嘛?”後來又看看我的同桌黃倩霞,此時她已經趴着課桌哭了。老師又說:“譚斌,你看,人家哭了,你怎麼辦?” 

  譚斌什麼也沒說,就拿紙出來擦黃倩霞的桌子和書,好險黃倩霞的書套里墊着一層紙。譚斌取走語文書上的書套,然後對黃倩霞說:“黃倩霞,別哭了,對不起。”見依然不起色,又說:“我不是故意的,我賠個新書套給你。” 

  老師看着這尷尬局面,說:“黃倩霞,別哭了,一點點小事,哭什麼。” 

  還是老師有用,話音剛落,黃倩霞坐好來,擦乾了眼淚。譚斌見黃倩霞不哭了,便用抹布濕了水,擦桌子上被臭水碰到的地方,因為擦得及時,一下子桌子就不臭了。譚斌撓撓頭說:“對不起,我下次不會這樣了。” 

  黃倩霞笑着對譚斌說:“呵呵,沒關係。”他倆都相互笑了笑。 

  這次“病毒”事件讓我們班受夠了。譚斌還真不負“猴子”的“美稱”--調皮搗蛋,活蹦亂跳。不過我相信——譚斌今後不會再做“猴子”了。 

  瞧!我們班的怪事還真夠怪的吧!

您正在瀏覽: 怪事——我們全班中“毒”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事——我們全班中“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