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漪在班中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漪在班中的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呀呼!開學了!又能和同學們見面咯。”漪邊穿衣服起床邊說,“真不知被分到哪班了?又是誰教我們班呢?”

  漪很快地刷牙洗臉,吃了早餐。“嗖”得一聲跑出去了,直向學校奔去。到了學校,便來到圖書室來搬書。她“呼呼”幹了起來,動作麻利極了,很快便幹完了。接着,漪飛快地在每班的前門上的紙上尋找自己的名字(被分到的同學就寫在上面)“我被分到六(8)班了!”漪大叫道,“這個班可是年級里最差的!我——怎麼——怎麼會被——分到這個班。”漪傷心極了,擔心自己的成績會一落千丈。(這個班裡的同學都考5十幾分或60幾分)漪踏着沉重的腳步,緩緩地向六(8)班走去。“放心吧!只要你認真學習,就一定有好成績。”漪一聽回過神來,抬起頭來一看,“咦?人哪?”就在這一瞬間,那人不見了。可漪聽了,精神增多了。

  漪到了教室,準備上課了。

  “丁鈴鈴”上課鈴響了。果真不愧為年級最差班,直到第二聲鈴聲響起,同學才到齊。

  “唉!”漪嘆了一口氣。這時張老師走了進來。“不會吧!”漪失聲叫了出來,“這不是全年級最好的老師嗎?”這真是使漪大吃一驚,沒想到最好的老師教最差的班級。

  “我姓張,是大家的班主任。”張老師開始自我介紹了,“我教大家語文......” 

  (未完待續) 

  最後別忘了加分喲,高級會員要推薦我喲! 

 

您正在瀏覽: 漪在班中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漪在班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