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佩服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佩服的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人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印象,但是在我看來,最讓我佩服的一個人,就是我們家附近的一位清潔工阿姨。

  這位清潔工阿姨大概已經四五十多歲了,每天早上我一大早上學的時候,走在大街上,還沒有多少人,很多人還在夢中睡覺,但是我經常看見這位清潔工阿姨已經拿着一大把掃把,在大街上勞作了。

  記得有一年冬天,下了一場大雪,路上已經全部都被皚皚的白雪覆蓋,行人走路都十分的困難。我們學校應為天氣不好的原因,給我們大家放假了。當我早上起來站在窗戶面前看着外面的雪景時,忽然看見有一個人在用力的掃着積雪。

  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那位清潔工阿姨,她不畏嚴寒,為了大家出行方便,又是一大早就來到自己的工作崗位,用自己辛勤的勞動,為大家創造方便。

  我覺得這位阿姨真的很偉大,她日日夜夜辛苦的付出,為我們大家創造出來了良好的生活環境,我真的很佩服她。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佩服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佩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