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湖和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湖和大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湖妹妹遇見了大海哥哥。小湖妹妹憤怒地指責大海哥哥:你為什麼要淹沒船隻和人類?大海哥哥說:這是因為人類貪得無厭,無視自然規律,過度捕撈我的子女們,所以我懲罰他們。

  小湖妹妹哼了一聲,得意地說道:你看你,你不是廣闊無垠,資源取之不盡的嗎?這麼快就承受不住啦?你看看我,隨便人類如何捕撈,我都給予,無窮無盡,不用擔心。大海哥哥聽后微微一笑,沒有去爭辯,仍然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人類受到了大海哥哥的懲罰,終於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不再無限制向大海哥哥掠奪資源。大海恢復了生態平衡,由於大海哥哥包容的胸懷,大海變得更加地生機勃勃了。但是,小湖妹妹由於違背了自然規律,過度地被人類攫取資源,最終因資源枯竭,而被人類拋棄。

  幾年後,小湖妹妹已不復存在,而大海哥哥卻更加強大了,仍然以他自己獨特的方式發揮着巨大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小湖和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湖和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