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周麗麗是漢族人,她的爸爸在苗族工作,他們一家人都住在苗族。

  周麗麗家的對面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這位老奶奶已經七十齣頭了,由於她的兒子在外地工作,家裡只有她一個人。周麗麗的媽媽是一個善良的人。每天,周媽媽總會在中午去老奶奶家。老奶奶洗衣服,疊被子等等。周媽媽還經常教育周麗麗:你一定要善良,因為只有善良才能取得他人的尊重。

  有一天放學,周麗麗認認真真地做完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然後悄悄地來到老奶奶家門口,輕輕推開一扇門。周麗麗發現老奶奶在打盹,便悄悄地端起一滿盆衣服,來到河邊.周麗麗蹲下來,拿出一件衣服洗了起來。剛洗第一件衣服的時候還挺容易,可是洗第二件的時候已經快不行了。但周麗麗仍堅持着。當周麗麗洗最後一件的時候,手得通紅通紅,連臉都紅。周麗麗仍沉着地蹲在,仔細地搓着每一個角落。當有一個角落洗不凈的時候,她再打上一點洗衣粉,使勁地搓起來,直到沒有一點污垢了為止。

  周麗麗終於洗完衣服了,她用凍得通紅的手捧起剛洗的衣服,朝那位老奶奶家走去。剛到家,周麗麗又忙活起來,她把剛洗好的衣服曬起來。就在這時,周麗麗的背後然傳來一聲:“麗麗呀!你又來幫我洗衣服了呀!”“沒事兒,這是理所當然的。”老奶奶緊緊地摟住周麗麗,用那粗糙的手撫摸着周麗麗光滑的臉蛋。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同學們,請你們留心觀察一下你周圍的人,他們是否需要你的關心和幫助。讓我們行動起來,一起來幫助一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