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

秦皇島市北戴河區北戴河小學

  四年級

  劉旭

  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有令人難忘的事情。這幾天姥姥生病了,看到媽媽照顧她輸液的情景,使我想起了三年前我得腮腺炎的那一幕,怎麼也忘不了。

  三年前的春天,我突然高燒39度,嗓子不能咽東西,經部隊叔叔檢查我得了腮腺炎,我們所在的部隊在偏僻的山區,出入都很不方便,衛生所里沒有給小孩預備的葯,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為我穿好棉衣,顧不上給自己穿就背着痛苦不堪的我趕往部隊外二里地僅有的一所衛生院。到了那,我害怕扎針,看到針頭後面跟着的一條長長的管子和一個小瓶瓶,更是怕的要命,死活不扎,反抗着,媽媽急哭了,好幾個人按着我扎了針。在那期間,我只想躺在媽媽的懷裡,那時我不能吃飯,只是吃些流食,一說話嗓子就痛,不想自己玩耍,媽媽生怕因為我的哭鬧而加重病情,哄着,抱着我,讓我覺得躺在媽媽的懷裡是最安全的,不想離開半步。媽媽做了好多有營養的好吃的餵給我,而她卻捨不得嘗上一口,媽媽日夜的照顧就是十幾天,我的病好了,她卻瘦了。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奉獻的,在我的成長中時刻都充滿着她的關懷,真希望有來生還做她的女兒,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孝敬媽媽,回報她對我的恩情,所以我說:“世上只有媽媽好!”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