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她扎着一對羊角辮,白白的小臉蛋上總是帶着燦爛的微笑,她穿着白上衣,藍褲子,黑布鞋,她就是一位愛幫助別人的芳芳。

  芳芳前一陣子搬到苗寨住,因為她爸爸去苗寨工作。芳芳的隔壁住着一位老奶奶,已經年過七十了。老奶奶的子女都在外地工作,很少有時間來看望老奶奶,老奶奶很要生病。這幾天,老奶奶換下來的衣服、褲子都放在木桶里已經好幾天了。芳芳上學去常常會看到這些臟衣服。

  今天,芳芳剛放學回家,做完功課,飛一般地跑到老奶奶家。她輕輕地拿起木桶,躡手躡腳地走出了老奶奶家,又來到池塘邊洗衣服來了。老奶奶的衣服很大也很重,芳芳拎也拎不動。經過她的努力,老奶奶的衣服終於被芳芳洗完了。那時侯,苗寨正在隆冬季節中,池塘的水冰冷冰冷的,凍的芳芳的手通紅通紅的,但她一點兒也不在乎。

  衣服很快被洗完了,芳芳回到老奶奶家,小心翼翼的把衣服一件件地晾在竹竿上。不知什麼時候,老奶奶從房間里走了出來,一把摟住了芳芳,激動地說:“好孩子,你可真是我的好孫女啊!”芳芳的兩隻手卻直搓着圍裙。

  這時,一朵紅霞已經悄悄地爬上了芳芳的臉,她顯得更加漂亮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