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件糗事作文

一件糗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件糗事作文200字

  今天我幹了一件糗事,現在想起來還感覺好笑。

  中午十二點三十,吃過午飯的我決定好好休息一下,然後精神飽滿的下午上課。到了一點二十的時候,我準時的醒來,模模糊糊之中,我摸到了衛生間洗臉。在好好的洗了一把臉之後,我感覺清醒多了,可是在擦臉的時候卻發現找不到我的毛巾了。無奈之下,我只好衝到陽台上,隨手拿起一塊毛巾就擦起來臉。這時候媽媽來到了陽台,看着正在擦臉的我,哈哈大笑了起來。我不明所以,很困惑的問媽媽在笑什麼。媽媽指着我的“毛巾”,告訴我,其實那是弟弟的尿布。聽完之後我不禁也笑了起來,看來又要重新洗一遍臉了……

回目錄

5歲時的一件糗事作文100字

  我5歲時,爸爸把我送到老師家裡去學畫畫。

  有一次,上完課後爸爸來接我了。嘴饞的我在爸爸身旁發現了一袋冒熱氣的饅頭,還以為是爸爸給我買的呢!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在袋子上咬了一口。“喂,毛毛,你在幹什麼?”我這才知道這袋饅頭是別人的,不是爸爸給我買的!(偶很無地自容!)哦!太沒面子了!我在一秒鐘之後,消失在老師家裡。

  現在我想起來就想笑,可在那時,我卻覺無地自容、糗大了。

回目錄

記一件糗事作文600字



  星期四下午放學后,我留下來參加綜合實踐活動,臨走時,已經是“夕陽無限好”的時候了,可是,肚子里的“諸葛亮”正在擺着空城計,讓我好生難受。老師一宣布下課,我就以“縮地之術”快速逃走,率領“空肚子”直奔附近的“真鮮奶吧”。等到幾個香噴噴的烤麵包擺在面前的時候,我才感覺到人生最大的誘惑莫過於此了。 三下兩除二,我風捲殘雲地解決了所有的食物,挺着個大肚子企鵝一樣搖搖擺擺地推開了玻璃門。路過的夥伴看到我走路的姿勢,都嘲笑我怎麼一下子吃成個胖子了。挪着笨重的身軀上了三輪車的時候,我能清楚地感覺到三輪車的輪胎在我重壓下已經嚴重變形了。 到了鑫磊家,我挨着扶梯一步三喘氣地上了二樓,氣喘吁吁地剛在沙發上坐定。突然,從廚房裡飄出一股烤鵝的香味,直鑽進我的鼻孔,滌盪了五臟六腑。啊!多美妙的香味,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可是我的肚子撐着呢,看來是無福消受了。 腦子裡有什麼東西電光一閃,我突然想到鑫磊今晚邀請我到他家來的目的——給他過生日。我的腦子當時就進入了死機狀態,等我重新啟動腦子,緩過勁來,不禁懊悔萬分。 如果沒有“真鮮奶吧”的那一餐,今晚該會是多麼美妙的一個夜晚。餐桌上琳琅滿目的食物,都是我的致愛。我定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掃而空,可是現在,我是“心有餘而肚量不及”哦! 鑫磊一家人真是熱情,讓我不得不吃上一點。可是我的肚子已經達到“一粒飯都不能加”的飽和狀態了。硬撐的結果,讓我回到家之後的三個小時坐卧不安,最後在一陣陣的疼痛中幾次坐上馬桶,把一天來的“美味佳肴”一瀉而空。 唉,這是一件糗事,不提也罷。
回目錄

一件糗事作文200字

  每個人都有童年,這些童年裡發生事情都值得我們的回味。

  記得一次回農村老家,爸爸媽媽都在屋裡子陪着奶奶說話,我獨自跑出來玩,在門口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堆圓圓的東西,顏色像極了平時吃的巧克力,只是比巧克力的形狀要大,我很好奇為什麼有人將巧克力放在了地上,不過這個想法並沒有在我的腦中停留很長的時間,因為我想吃巧克力了,我看看周圍沒人,就趕緊抓起來一個塞在了嘴裡,還沒咽,就覺得味道怪怪的,趕緊吐了出來,並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我的話,趕緊讓我去漱口,說那些不是巧克力 ,而是羊拉的糞便。

  這件糗事一直當作我們家的笑料流傳下來,真的是讓我感覺太不好意思了。

回目錄

記我的一件糗事作文700字

  哎!想起我做得這件糗事我就羞愧的無地自容......

  星期五下午我放學時,媽媽臨時有事接我晚了,我站在學校門口等啊等啊,媽媽還不來,我有些不耐煩了。看着旁邊小攤上的烤腸,我的肚子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起來,突然我想起放學時在操場上撿到的一塊錢,我便在心裡打起了小算盤:我先拿這一塊錢買根烤腸吧。但又覺得這樣做不妥,我是班級的班長,又是學校的大隊委,這要傳出去,可丟死人了......可是撲鼻而來的香味撓的我心裡直痒痒。算了,豁出去了,還是買根烤腸吧,反正也沒人看見......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我快速掏出錢,買來烤腸就往嘴裡塞,哎呦,好燙......我邊吃邊四處張望,生怕被媽媽逮個正着。當我還剩下最後一口的時候,突然看見媽媽騎着車從遠處過來,我趕緊扔掉竹籤,舔舔嘴巴迎上前去:“媽媽,我等你多時了。”可媽媽並沒理我,只是一個勁盯着我的嘴看,我終於體會到“做賊心虛”的感覺了。媽媽本着臉對我說:“你吃什麼東西了?”“啊......嗯......我什麼也沒吃呀......”我語無倫次了。媽媽惡狠狠的說:“嗯?再說一遍。”我心想,還是招了吧,不然媽媽的“連環巴掌”和“河東獅吼”又要用到我身上了,守着這麼多人,太丟面子了。我小心翼翼的說:“媽媽,我吃了根烤腸。”“錢是哪來的?”我唯唯諾諾的說:“我在操場上撿了一塊錢,想交給老師,可老師在開會,想星期一交,但我還是經不住烤腸香味的引誘,就買了一根......媽媽,你就原諒我吧,下不為例......”“啊,還想有下回呀?”媽媽怒目圓瞪。我趕緊說:“從我的存錢罐里拿一塊錢,我周一給李老師送去,好了媽媽,你就原諒我吧......”媽媽的語氣這才緩和下來,“咳,瞧瞧這大班長、大隊委乾的好事,一根烤腸你就不知東南西北了......”

  咳,我這人見人愛,英俊瀟洒,玉樹臨風的大男子漢,怎麼干出了這樣一件糗事......慚愧呀,慚愧......

回目錄

一件糗事作文450字

  糗事像一縷不散的幽魂,徘徊在我們的四周,令人厭煩。但有些人卻能一笑置之,因此,肚量的大小,決定你看待糗事的態度。的確,糗事是一個幼稚小孩,笑容能使它安撫,暴躁的脾氣則使它抓狂。

  我也有過如此惱人的經驗,小時候,沒有什麼知音,因此,我總一個人走在荒涼的小徑上。那時感覺寂寞又孤單,走路心不在焉的,突然,前方的大貨車使我從思想中醒過來,我快速的往旁邊一跳,不料,我卻撲倒一位老太太身上,當下我無法立即接受現實,我只有一個念頭:“我好笨”無止盡得尷尬蜂湧而來,讓我沒有時間喘息,心裡簡直矛盾到了極點,我,一臉茫然……。

  那位老太太直說沒有關係,但我內心卻湧出百般得羞愧與憤怒,恨自己怎麼如此的不小心,可是,連當事人都沒說什麼了,我也只好放棄責備自己的念頭了。

  事後,我有一個對糗事的領悟,糗事像個魔術師,千變萬化,變化莫測;糗事也像一枚地雷,常爆出許許多多的笑點,令人感到快樂和自在,糗事也是愛纏人的八爪章魚,使人討厭;但願,世界上,沒有人發生糗事。

  五年級:蘿莉小君

查找更多一件糗事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