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好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好孩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好孩子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好孩子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助人是快樂之本”人間處處有需要幫助的老人。

  小蘭的姑娘的鄰居是一位年邁的苗族老奶奶,她姓王,人們都叫她王奶奶。

  小蘭經常照顧王奶奶。這些天王奶奶常常頭暈。這天她洗了一會衣服感覺不舒服便走到床上躺下了。小蘭做完功課,聽到王奶奶家沒動靜,很不放心,就走到她家看看。她一進門,就看到王奶奶在睡覺,陽台上卻有一堆臟衣服。她想:對了!王奶奶這些天身體不好,那我就幫她洗吧!於是,她輕手輕腳走進了王奶奶家的陽台,關上了陽台的門,悄悄地洗起衣服來。儘管天氣並不炎熱,但一顆顆黃豆般大小的汗珠還是從小蘭的臉上、背上滑落。不一會,衣服洗好了。她還看到旁邊有一罐天藍色的顏料和一張白色的布。她又把白布給染好顏色。

  過了一會,王奶奶醒了。她慢慢地走了過來,看見小蘭忙得滿頭大汗,衣服都濕了,感動得熱淚盈眶。她感激地說;“真是太感謝你了,好孩子!”小蘭說;“不用謝,助人是快樂之本嘛!”說完就開心地笑了起來,臉上像一朵綻開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好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