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一件好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一件好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一件好事 標籤:單元作文 一件好事作文 我做了一件好事作文 四年級作文

  前年的某一天的大早,我在路上看了一件事情,而這一件事情,讓我至今難忘。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我看見了一位七、八十歲的老奶奶。她頭髮發白了,滿臉皺紋,正要過馬路。綠燈了,當她正要過馬路時,一輛自行車拐過來,她立刻後退,再次往前走時她猶豫了,原來,綠燈眨着自己的眼睛。老奶奶停住了。忽然來了一位小學生,看樣子七、八歲也正要過馬路。她也關注到老奶奶過馬路的情景,走上去問:“老奶奶,你要過馬路?我也想過馬路,一會綠燈一起過吧!老奶奶笑了笑舒了一口氣,說:“好的!”小男孩伸出小手,緊握着老奶奶的手等着。轉綠燈了,他一邊說一邊拉着老奶奶的手慢慢地過馬路。忽然,我發現了在小男孩的身邊多了一位阿姨,在老奶奶的身旁也多了一位年輕人。他們緊貼着這一老一少,慢慢地走在斑馬線上。啊!我明白了,他們倆在保護老奶奶和小男孩過馬路!這時,我心裡湧起一陣激動,同時也有一種慚愧。我怎麼就是看看,不去幫忙?正當我自責的時候。“再見,老奶奶!”一聲清脆的話語打斷了我的思路。

  看到這一情景,我深深的感動了。我想:如果我們這一個世界到處充滿愛,我們的生活會有多和諧!我下決心今後一定要多為大家做好事。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一件好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