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變化   

  我的家鄉是150團,我愛我的家鄉。這幾年,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回憶小時候,許多孩子因為貧窮,到了上學的年齡,卻遲遲不能入學;當時,能住進瓦磚房的人就會讓許多人羨慕還被稱為“有錢人”;家鄉的道路滿是泥濘,凹凸不平,下雨天人們都無法出門,好多特產都不能及時運出去,買不了好價錢。

  現在的家鄉,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人們的生活很富裕,柏油馬路通向四方,許多人都有了私家車,農民伯伯的收成也不錯,我們家鄉的彬州梨、紅富士蘋果、大晉棗引來四方朋友的青睞,家家戶戶都住進了高樓大廈,電視機、電腦、電冰箱、空調也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的必需品。

  去年,家鄉相繼建成了兩個大廣場。一個是城中的開元廣場,一個是城西的中達廣場。城中的開元廣場以人們休閑娛樂為主,最中心還建了一個音樂噴泉,這個音樂噴泉和西安大雁塔的音樂噴泉可以相提並論。城西的中達廣場主要是園林建設為主,供人們閑余時分遊玩。還有彬州大廈就建在中達廣場的旁邊,一共有18層,是我們彬縣的標誌性建築,大樓呈“六”邊形,從下面望去,就像一座美麗的雲梯,直插雲霄。

  道路寬闊了,城市漂亮了,現在人們的素質提高了許多。過去人們出口常常是髒話,甚至鬥嘴打架。而現在,人人都講文明、處處講和諧,愛護公共財物,在廣場經常可以看到許多志願者在做好事……,變化可真大呀!

  如今,我的家鄉是騰飛的家鄉,正跨着大步,向著更美好明天邁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