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鄉的變化

  我生於濟南市濟鋼新村,我的家鄉到處都很美麗,其實我的家鄉以前並不美!短短几年我的家鄉的變化是那麼的大!

  濟鋼曾經像個小山村,一座座矮矮的平房,原來家鄉的地一下雨就會變得泥濘不堪。晴天是塵土飛揚,道路崎嶇不平,兩側樹木枯黃。到處是垃圾;到處是荒草;到處是荒地。

  校園有小又破,教室又黑又暗,校園裡除了教師什麼都沒有!哪裡都沒有一根花草。校園後面就是一片荒地。鮑山上光禿禿的,連樹都沒有。

  經過人們的辛勤勞動把家鄉創造成了一個高樓聳立,碧樹連天,鮮花盛開的美麗的地方。

  如今我的家鄉高樓聳立,以往的平房變成了高樓,家鄉到處鮮花盛開;到處高樓大廈;到處長滿綠樹,家鄉便成立一個名副其實的綠色花園!

  校園變成有着運動器材,有着高樓,有着操場,有着花草樹木的地方!

  鮑山上到處可見亭台樓閣,還有人工湖,動物園……早晨還有許多人一邊哼着小曲一邊爬山!

  中心廣場上有着音樂噴泉,傍晚當人們休閑、娛樂時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看噴泉!廣場上還有大屏幕,人們出來玩耍時,就可以一邊玩一邊看新聞!廣場裡面有座高樓,上面閃爍着四個大字“廣場快餐”當人們不像做飯時,就可以來者湊和一頓。家鄉的變化給人們帶來了多少方便啊!

  我要做一個有用的人才,把家鄉創造的更加完美!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