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媽媽想讓我身體更健康,所以今天晚上的晚飯換了花樣--吃餃子。

  一開始,爸爸在擀餃子皮。爸爸先把一團面在茶几上揉啊揉,揉得富有彈性之後,他就開始擀餃子皮了。

  與此同時,媽媽在桌上切韭菜,切得很碎之後,媽媽就把韭菜放進一個乾淨的紗布袋裡紮緊口,再放進洗衣機里脫干水,然後將韭菜、切碎的肉、色拉油、鹽、雞精、佐料等放在一起攪了又攪。餡就做好了。

  開始包餃子了,爸爸媽媽先包了十幾個,我看了情不自禁地也包了一個,我包好之後和別的一比較,我包的餃子簡直是個半圓形。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它和爸爸媽媽包的混在了一起。

  包完之後,媽媽就開始煮餃子了,煮好之後,媽媽就喊我去吃。不知是媽媽眼力好還是我包的餃子有自個兒的特徵,媽媽一下子就把我包的餃子挑出來,給了我。我先嘗了嘗我自己包的,又嘗了嘗爸爸媽媽包的,沒想到我包的好吃多了。

  自己親手做的食品就是好吃。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