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美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山,家鄉的水,永遠伴我成長。

  走進柚園,只見幾個經過初冬的柚子顯得有些蒼老。我突然發現,幾個柚子上閃閃發光,真令我好奇,仔細一看,哦。原來是露珠,露珠一圈一圈地坐在柚子身上,滴滿露珠的柚子,宛如一顆閃耀的寶石。有的柚子像拳頭般大小,我們向那邊望去,只見四五個柚子簇擁在一起,一起把樹往下拉,把樹拉彎了腰。風吹來,幾個橙黃的柚子在風中搖晃,像在說:“我已經成熟了!”看到這兒,我回想到從前吃柚子的情景,現在,我還酸到牙根了呢!

  雖然是初冬,但沿江大道還是一片綠意,柳枝的葉子已經落了,但還有柳條在風中輕輕地飄動着,仍像小姑娘的長辯。也有很多樹木長的很茂盛,辛勤的園丁為它們修剪各種十分奇特的造型。走進小道,小道彎彎曲曲,還有五彩繽紛的燈光,向前直走,前面有八角亭,亭子上的花紋直的我們奇觀。艇子的旁邊有很多花草樹木,當然也有假山,有的像小姑娘,像老人,像孫悟空,真是生機勃勃。艇子也有長廊的,像架子,上面還有花草。石壁上有歷史民族舞讓大家觀賞。

  豐收的柚園,如畫一樣的沿江大道,永遠令我依留。

  四年級:田雪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