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變化 

我的家鄉——玉林。它雖然沒有北京那樣悠久的歷史,也不是上海,深圳那樣的大城市,但自從改革開放之後,玉林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走上街頭,進入眼帘的不再是一副窮酸的模樣,取而代之的是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路邊的騎樓變成了一棟棟三層式的小洋房。當你走在路上再也看不見那些坑窪的煙塵滾滾的泥路,擺在你眼前的是一條條平穩又寬闊的瀝青路。 

夜晚,我與媽媽到雲香橋散步。一陣秋風吹過,給人們帶來一種沁人心脾的清涼。瞧!路邊新穎而又精緻的彩燈一閃一閃,恰似千萬隻螢火蟲在路邊徘徊,把南流江點綴得更加美麗。告訴你,南流江也變了。經過的人們不在是掩鼻而過,以前浮在南流江面上的那些又臟又臭的垃圾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突然感到欣慰,南流江在邊,它為什麼會變?因為人們的素質提高了,人們的腦子裡不會再有隨手扔垃圾的念頭。兩岸綠草如茵,一些美麗花兒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在草叢中若隱若現。江水緩緩地流動着,水清澈得可以看見那些歡蹦亂跳的小魚小蝦,它們似乎也在為南流江的變化歡呼,喝彩。江面上飄蕩着一些遊船,船上的人們有說有笑,悠閑地觀賞着這條美麗的南流江,觀賞着這個嶄新的玉林市! 

看到了吧,知道了吧。這就是昔日無人知曉的玉林。它,正邁着堅定的步伐走向東盟,走向世界。總會有這麼一天,玉林會成為一個現代化城市。 

啊!玉林,我美麗的家鄉!前進吧!我會永遠支持你。相信我,只要我們共同努力,你會變得更,更富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