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德慶,那裡風景優美,還有美麗和鮮艷的花草樹木。

  我家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

  春天到來的時候,小河的兩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還有幾棵婀娜多姿的柳枝,這些婀娜多姿的柳枝在隨風飄動着,像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梳理頭髮。

  夏天的時候,河兩邊的野花,柳樹長得更漂亮了,倒映在水面上,使小河變成了五光十色的綵帶。每一天放學,我們都將會去小河裡游泳。瞧!有的像小青蛙一樣,撲通!撲通在跳水,有的在河裡游泳、還有的在嬉戲,還要拼個你死我活呢!我躺在淺水中,太陽暖洋洋地照耀着我,風輕輕地吹拂着我,小河溫柔地撫摸着我,彷彿睡在媽媽的懷抱里……

  秋天來到了,燕子向南飛了。小河兩邊充滿了稻穀的香味。河兩邊的樹葉已經變黃了。大人們有的在家裡洗衣服,有的在大樹下乘涼、聊天。我呢,就拎了一把椅子坐在家門前享受家鄉的美景。多麼的美好啊!

  冬天,家家戶戶都在家裡做飯,孩子們在家裡看電視。打開窗一看,小河結冰了,婀娜多姿的柳樹依然在傲然挺立着。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年四季的變化了,我永遠都忘不了你——我的家鄉——德慶,給我們帶來了那麼多的樂趣,我愛我的家鄉!

  五年級:董曉悅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