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在周至縣,近幾年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就拿我家來說吧。 

  以前,我們家沒有電腦。爸爸是個工程師。以前,爸爸畫圖都要用手畫,畫的時候要用尺子,畫錯了不得用橡皮擦,不小心會把繪圖紙擦爛,畫圖慢,還得不停地削鉛筆。畫出的線條不優美。畫一張圖紙要用一兩天時間。還要描圖、晒圖最後才能形成工程圖紙。總共需要三天。現在,我家買了電腦。他可以用電腦畫圖了,不用描圖;只要用一小小的鼠標點來點去,就可以代替人工所做的一切。一張工程圖畫好只要一下的時間。畫完了直接一打印,又清晰又美觀。 

  有了電腦。我總在電腦上幫媽媽打文章。我自己還用文件夾,存了動畫片、日記、作文等。我還用它看文學名著。我還用它學英語、裝軟件,打遊戲……媽媽就用它制卷子、打詞語。電腦給我家帶來了許多方便。 

  今年夏天,我們家還添了電冰箱。以前,夏天的東西經常會壞,壞了就扔了,多可惜。現在電冰箱可以冷藏食品,食品放在冰箱里不會壞。它可以給我製作冰塊。我補課回來,我就冷凍一個冰塊讓我解渴。冰箱給我家帶來了方便。 

  去年,我們家還買了空調。以前,在冬天沒有空調,起床穿衣服,我總藏在被窩裡。現在有了空調,起來穿衣服就不會感冒了。在夏天沒有空調時,能把人熱得發悶,不想活動。現在,在夏天有了空調,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一開空調,調成冷風,會覺的非常涼爽,像置身於涼爽的森林一樣。 

  最近,我們縣上出現了互聯網,大部分家裡人的電腦都上了Inter網。以前,沒有互聯網,想投稿或有事只要發一個E-mail,就可以把作文投上去,把信寄了出去。互聯網也給我們帶來了方便。 

  啊!我們家鄉變化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