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老師,在課間,在平時,我會敞開自己的心扉與學生們交流,了解他們的心理狀況,接受他們的每一個意見,凡事站在他們的立場想一想,避免不分青紅皂白而亂下結論。如果在學習上,他們有什麼不懂的或是模稜兩可的地方,我會耐心的給他們講解,直到他們弄懂為止,而不是大發雷霆,罵他們上課不聽講,甚至說一些傷他們自尊心的話;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在班上建立一個“小小法庭”,“小小法庭”?也許你們會感到疑惑不解。這樣,就會讓班上的紀律上一個檔次,從而避免盲目的自己決定罰則,全班同學不服,不但改變不了壞習慣,還會對老師的看法蒙上一層“陰影”;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改變以前那枯燥無味的學習方法,讓同學們到生活中去實踐,讓他們在實踐的過程中得到知識。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課堂允滿快樂,讓一切都在快樂中進行。 我也不會給同學們布置太多的作業,而是布置些要動腦、要實驗的題目。這樣平時學習上比較差、比較懶的同學也不會一天到晚唉聲嘆氣地抱怨作業太多,而且這些要動腦、要實驗的題目也可以鍛煉同學們的思維能力,不是一舉兩得嗎? 

  假如我是老師,就會和同學一起玩,一起學,和他們做朋友,對他們溫柔、友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