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六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六一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特殊的六一 

  南閘鎮 

  寶寶 

  星期五,放學剛到家。媽媽就喊我過去。神秘地說:“看我給你買什麼了?”“什麼呀?”媽媽邊說邊拿出一個粉紅色的玩具。“——小電風扇”“給我,給我!”我拿過來。好漂亮!媽媽打開電風扇。風馬上吹到我臉上。真舒服。媽媽說。爸爸明天還要送我禮物呢。我說:“媽媽,明天我想和同學一起去江陰。新華書店看書。”沒想到媽媽 爽快地答應了。我高興地說:“謝謝媽媽!”廣場玩了以後,我就住在奶奶家。 

  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就給我送來一隻包。包里放好了:小靈通、25元錢。我很感動:“媽媽你想得真周到。謝謝你媽媽。你真是一個好媽媽。”11:00,我們就和小夥伴一起坐上張柳爸爸的車到了江陰。我們在新華書店看了一會書。因為不認識路,所以不敢亂跑。就乘車回家了。到了南閘街上。我出10元錢請一位叔叔送我們回家。看看時間還早,我就到同學家去玩了。媽媽打電話給我。我正在同學家玩。媽媽說:“你快乘車回家,要不然沒有公交車了。”我說:“我早到家了,現在在同學家玩,”媽媽這才放心。“早點回家吃晚飯啊!”。 

  躺在床上,我想: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明天我該怎樣過呢?想着、想着。我就睡著了。 

  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一大早,媽媽就起來打掃衛生。8點過後,媽媽叫我起床。我把垃圾扔掉。然後和媽媽去吃早飯。小店裡已經沒有早飯了。我們又去耿家村。我吃韭菜餛飩。媽媽吃小餛飩。吃飽了,開開心心回家。我就開始彈琴。11點半。媽媽和我乘車去外婆家。爸爸在市政公司接我們。 

  到外婆家。把端午的禮物送給外婆。午飯後我就開始做作業。2:00爸爸媽媽送我去學琴。今天學《彝族舞曲》最後一段。學完了,我們去哥哥店裡。爸爸媽媽給我買了六一的禮物:一個藍色小挎包。兩條黑褲子。兩件汗衫。還買了兩雙涼鞋。真開心。路過食品城。媽媽還買了我愛吃的櫻桃、油桃。 

  回到家。媽媽陪我彈琴。我的輪指一直彈不好。媽媽大聲批評我。我忍不住哭了。爸爸一看,我彈不好還哭,就打了我兩下。媽媽制止了寶寶 的 粗暴行為。又耐心地指導我,怎樣改正錯誤。我認識到錯誤。就認真彈起來。媽媽忽然想起自行車還在街上。就去拿自行車了。我就一個人認真練琴。眼前浮現媽媽每次送我學琴的情節:不管什麼天氣,媽媽都會陪我去。有時公交車上很擠。有時還在下雨。我們都回準時趕到老師那裡去學琴。媽媽還每次在旁邊聽老師講課,給我記筆記。 

  媽媽要陪我、爸爸要等我。還要昂貴的學費。爸爸媽媽這麼投入精力、金錢。我還不認真。真不應該。想着、想着,我更慚愧了。 

  這是一個特殊的六一。快樂和教訓同在。我要記住這個特殊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六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