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雙響“六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響“六一”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六一的歌聲是最美好的,六一的遊戲是最開心的,六一的點心是最可口的。六一是歡樂的海洋,你聽,風在為我們奏樂,動物在為我們歌唱。今天的第一縷陽光,將是明天升起的太陽! 

  是誰奏響了六一的主旋律?是我們;是誰唱響了放鬆的時刻?也是我們。六一的快樂,由更多的兒童組成;六一的故事,由我們去書寫。讓我們用聲音打響六一吧! 

  第一鼓“銅錘”:文藝匯演在響亮的歌聲中開始了。第一場節目是由三(4)班的同學們表演的,題目叫《學雷鋒,好榜樣》。音響里播出學習雷鋒的稚嫩的童音,伴着舞蹈中同學們的笑臉。看着他們的表演,我覺得好像又回到了雷鋒叔叔的那個戰爭年代,我好像看到了學習雷鋒的許多人,他們都熱情幫助別人。這段舞好像在讓人們學習雷鋒的精神。第二場、第三場、第四場……表演都十分精彩,似乎都包蘊着指導老師那悠長的道理,值得細細體味,不過,馬上就要輪到我們了。好緊張哦,上台前,全身都在顫抖,好害怕。上了台,我們已經努力要把節目表演到最好,何況我們還有這麼閃亮的道具。我們望去看不到幾個人,相反,反而不那麼緊張了,我們精力充沛 ,開心地笑了起來,正好我們這次表演的就是《健康歌》,不正是零八年陽光運動的象徵嗎?我們已經努力了,可是沒想到出場后就狀況連連。魏騰表演時頭扎掉下來一個,蘇暢表演時鞋子掉了一隻。可他們好像很懂事,知道如果馬上處理狀況,就會影響我們演出的效果,他們就把這些意外拋到一邊去,繼續表演。終於,我們的分數總算沒有出太多問題,得了9.529分。 

  第二鼓“飛龍”:過了星期五提早的六一,到了今天真正的六一總該有些活動吧?當然有,去中學去!這時是我們中學教師子女過六一的時間了,瞧,五十多名孩子在操場上排起了長隊,準備比賽的來臨(贏了有獎品哦)。第一關就是自我介紹,別看只是簡單的幾句話哦,其實也可以鍛煉你的口才,就隨便說幾句,就可以得到豐厚的獎品呢。第二關就是我們中學舉辦活動絕對少不了的“拔河比賽”,這回,因為女生不多,所以是男女穿插比賽。比賽還沒有開始呢,我們的那幾個迫不及待的小鬼就已經做好了拔河的準備,只需一聲令下,馬上就可以開始了。由於之前沒有消耗太多的體力,所以每個人都精力充沛,心情激動,每個人都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要把這次拔河比賽打贏!我們每個人的力量,就成了大的力量,大家都緊緊抓住了繩子,拚命往後拉,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贏!最終我們取得了勝利。 

  歡樂的六一節就是一個成長的階段,歡樂的笑臉給了我們更大的勇氣,促使了我們會一起努力向前! 

  雙響六一會將心底的歡樂喚醒,回味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雙響“六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響“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