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端午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王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呼嚕——”“呼嚕——”伴隨着我的夢鄉,我漸漸來到端午一國。

  “哇!”一股香氣撲鼻而來,“呀!”我的鞋為什麼粘在地了?我舔了一口,“哦!”原來是糯米呀,那可怎麼走啊?這是我發現了,路人穿的鞋都是棕葉做的,原來穿上棕葉做的鞋袋,不怕粘住。正好我口袋有幾個棕子,我把粽子吃完,用粽葉疊了一雙鞋穿了上去。“咚,咚,咚”遠方傳來震耳欲聾的聲音,我馬上跑去看看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一年一度的賽龍舟比賽開始了,我參加黃隊的隊伍,我當打鼓手。在裁判的宣布下,“轟”比賽開始了,隊伍們爭先恐後向前趕,可龍舟無論多大勁划都不動,沒想到我一失足竟然墜落到了河裡,心裡感到不安,我竟然沒沉下去,“哎”原來是一片粽子海呀!龍舟只所以不動是因為粽子粘住了,我靈機一動,開始狼吞虎咽吃粽子,為龍舟打開了一條通道,龍舟飛快的“飛”了起來,我們黃隊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我又開始瞎逛了起來,見了一堆粽子,我上去就是一口,這是我聽見有人喊“吃人了,吃人了,吃人了”,一個個警官來圍捕我了,“啊”

  誰在尖叫?只見媽媽的臉紅紅的,憤怒地說:“幹嗎踢我?”我說:“對不起!”原來是南軻一夢啊!

  山西臨汾堯都區東關小學四年級:黃家祥

您正在瀏覽: 端午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