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態“六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六一”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6月2日,我代表香港商報小記者的一員,一同來到了自稱生態樂園的東部華僑城大峽谷遊玩。 

  一路上,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放鬆。有的聊天;有的玩遊戲;還有的在吃零食。可是,就在快要到達目的地的時候,老師發下來一張紙。這是一張任務單,上面寫着要採訪的內容。我的心立即咯噔一下,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天下也沒有免費的旅遊。我還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那裡說得出口啊?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大家早就拿出自己的小本子,開始為採訪做準備。 

  一上午,我們都在大峽谷四處遊玩,都忘記了採訪的任務。我們先是來到了“海菲德小鎮”,走過奇幻的天街,來到了“天街秀舞台”。活潑動人的舞步使我深深地陶醉了。看完精彩的表演,我們便來到了美味的大餐前,開始大快朵頤,彷彿三天三夜沒吃飯似的。 

  下午,我們一同坐索道來到了山頂遊覽。空中的景色美不勝收,使我發自內心的讚歎:啊!真美呀!之後,我們步入“登峰造極”,這裡的美景更勝一籌。走下樓梯,許多行人在樹下休息。我突然想起我的採訪任務,心想:這不就是我大展身手的好時機嗎!於是,我與謝嘉怡、楊樂苗一起,鼓起勇氣尋找着採訪對象。 

  就在我快要喪失信心的時候,一位畫畫的老爺爺衝著我喊,我仔細一聽,原來老爺爺是想讓我們去採訪他。我心裡暗喜: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於是,我按照採訪的順序對他進行了有條不紊的採訪: 

  “您好!我是香港商報的小記者,想採訪一下您。” 

  “請問您來自哪裡?這次來東部華僑城玩的如何?” 

  “我是來自山東的,這次玩的挺好。” 

  “謝謝您的配合。” 

  告別了老爺爺,接下來就要找工作人員了。我們推推搡搡地來到“雲霄飛輪”的控制室門前,我像剛才一樣,恭恭敬敬地問了聲好。那位工作人員聽說我們要採訪他時,便走進控制室,找來另一位工作人員,讓我們採訪他。可那位工作人員又朝裡面叫了一聲,另一位工作人員急急忙忙跑了出來。我不禁想道:他們是不是不願意讓我們採訪啊?這位大姐姐讓我進屋採訪。我又重複了一遍問好,然後把問題說給她聽: 

  “請問東部華僑城的特色有哪些?” 

  “很多啊,比如說童趣樂園、木質過山車……。” 

  “大峽谷都有哪些適合小學生親身體悟的遊玩項目?” 

  “這個也很多,比如童趣樂園中的小飛俠、碰碰車、大波浪……。” 

  “謝謝您的配合。” 

  工作人員也採訪完了,這下只剩下採訪其他小記者了。我們又回到了休息的地方,我對旁邊的謝嘉怡採訪到: 

  “在本次體驗採訪中,請問你學到了什麼?收穫了什麼?” 

  “謝嘉怡立即不暇思索的回答道:我學會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大膽。” 

  最後,我們大家一起,在童趣樂園裡歡度最後的美好時光。 

  這次的生態“六一”,不僅讓我感受到了自然的美。還讓我的小記者之路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生態“六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