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端午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端午節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開心的端午節 

  容縣容州鎮中心學校 四(一)班 梁馨心 

  光陰似箭,轉眼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又要跟我們見面了。這時候人們紛紛展開紀念活動,比如說:“包棕子、划龍舟、掛艾草、佩香包、祭屈原等。”看了這些,你們一定想知道我去那裡了吧,哈哈,我暫時保密,等會兒再跟你你們細說。 

  “哦”我打了一個重重的哈欠,睜開惺忪的眼睛,看了看日曆表, 

  把我給驚呆了。原來今天是端午佳節,我和媽媽昨天約好一起去北流看望爺爺和奶奶。我起床后,發現媽媽在做早餐,我就趕緊過去跟她說話。 

  “媽媽,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好吧,問什麼問題。” 

  “你能回答我今天是什麼節日嗎?” 

  “嗯……對了,今天好像是端午節。 

  “完全正確。 

  “我還想問你一個問題,可以嗎? 

  “可以,問吧。” 

  “今天去那裡?” 

  “嗯……對了,去北流看望爺爺和奶奶。” 

  “好的,我答應你。快點,我肚子餓了。” 

  “好的。” 

  我跑回電腦房,開始看起我的六一禮物《淘氣包馬小跳》了。 

  過了幾分鐘,媽媽煮好了早餐了,我趕緊往餐桌上看了看,我誇媽媽說:“真是色、香、味懼全啊!”吃完早餐后,我問媽媽:“我們什麼時候去?”媽媽說:“到十點鐘我們按時出發!” 

  到了十點,我和媽媽把所有的東西準備好后,便坐上摩托車,開車了。突然,一個坑把我們都彈了起來,還好彈的不算高,不然的話我們的命就回沒了,我望了前邊,發現到處都是泥坑,根本沒有平地,我和媽媽都抱怨為什麼政府不修好這條路,本來是一個小時的路程,現在變成了雙倍的路程,而且油也浪費到了極點。 

  “終於到了。”我和媽媽都嘆息着,我熟練地打開奶奶家的大門,讓媽媽把車放進去。當我走進屋子裡,看見奶奶的時候,只見奶奶一把抱住了我。爺爺也非常高興,不停地問我吃不吃這個,喝不喝那個,簡直高興死了。 

  可是對於我來說,端午節最好的品味就是吃棕子啦。奶奶一看見我要棕子就立刻端來了一碗剛出爐的棕子給我,我說了聲:“謝謝”。而奶奶卻說:“不用謝。”我吃完那完棕子后,覺得太好吃了,還想吃一碗,沒想到奶奶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又給我端了一碗。我吃完后,覺得非常舒適,就津津有味的看起電視來。 

  傍晚,涼風習習,在晚風的護送下,我們要回容縣了。爺爺、奶奶在門口向我道別,好像捨不得我走,我們在一陣“再見”的聲音中坐上摩托車回容縣了。 

  這是我過的最特別的端午節,因為我從來沒有那麼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端午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