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六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地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幾天,我們總能在廣播里聽見這樣的歌曲,是因為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在四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

  地震后,北川等地被夷為平地,雖然救護人員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可還是有一些人失去了家人。在這裡,有許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女警察蔣敏、女警察蔣曉娟……這些都是四川人的驕傲、也是中國人的驕傲。

  然而,最受影響的是失去家人和病重的孩子們,可他們仍然對前方記者說:“阿姨,我沒事。”或“叔叔,我不怕。”或是“我活着,已經是幸運的了,將來一定好好地活着。”似乎他們是在勸大人。

  除了對孩子心靈的傷害,孩子們也沒有地方上課,只能在臨時的帳篷學校,但是同學們積極學習,珍惜他們這次學習的機會。

  六一兒童節到了,我要祝福他們能早日重返校園,幸福、平安。

  海淀區五一小學四年級:趙?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