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酸酸甜甜過“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過“六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是流金似火,六月是歌聲嘹亮,六月是兒童的祈盼,六月是歡樂的海洋……“六一”兒童節是我們的節日,每當快到“六一”的時候,我們都會準備很多精彩的節目,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最重要的是因為是我們兒童的節日我們可以穿最漂亮的新衣,可以放假,作業又少,所以每一個孩子都喜歡兒童節。終於到了六一這天,老師果然沒有給我們布置太多的作業,並且還放了三天半的假呢。過兒童節真是太爽了,夢裡我都不知笑了多少回……雖然過六一那麼有趣那麼令人開心,可是也有讓我感到傷腦筋的事兒,我就來給你傾訴一下吧。

  因為今年“六一”兒童節縣裡特別重視,所以學校準備了很多節目,比如:唱歌,跳舞,遊行等等。我穿着節日的盛裝,系著火紅的領巾,和媽媽凌晨五點就來到了學校,畫好了靚麗的妝,同學們就在禮儀隊的鑼鼓聲中邁着整齊的步伐出發了!演出地點是瓦爾高中學,走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候我們終於到了瓦爾高中學,大伙兒是腳疼腿酸,加上毒辣辣的陽光真是又渴又累,有的同學都快中暑了。

  工作人員帶領我們在指定的方陣里坐下,等其他學校的師生全部到齊後節目隆重開演了,因為我們坐在後面離舞台太遠,根本就看不清楚表演,這叫什麼事兒嘛!唉……只聽得見聲音卻看不到表演,太沒意思了!關鍵是水也沒得喝,還不能站起來看,真正整死人了,沒勁!幸好我是禮儀隊的,有幸坐在舞台邊才看見了精彩的表演。節目沒多久就演完了,我們以為都這麼累今天應該不上課了,哈哈,哪裡知道課照上!不過雖然我們參加節目很累,但是一想到是屬於我們的節日,什麼苦啊,累啊,統統拋到了九霄雲外,並且更是為自己在節日好好“秀”了一把而開心不已,值啊!

  在“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們興高采烈地歡度着自己的節日,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那一陣陣歡快的歌聲,多麼幸福的童年啊!

  我期待着明年的“六一”兒童節會更有意義更加精彩!

  湖北恩施來鳳縣實驗小學四年級:792347388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過“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過“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