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蓮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蓮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們全家一起去爬白雲山。在山頂上休息的時候,一陣花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好奇心使我入下手頭的東西,直往魚池邊跑去,原來是蓮花開放了。 

  蓮花開得可真多!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小搖籃,搖着蓮花寶寶。一陣微風吹來,荷葉就搖搖晃晃,彷彿在安撫着蓮花寶寶快快入睡。蓮花有的展開了許多白花瓣,有的調皮地從荷葉里鑽出來,好像對遊客們說:“瞧,媽媽剛給我買了新衣服,還有一對黃絲襪呢!”還有的羅裙下圍繞着很多的小魚,大概是她太美、太可愛的緣故吧! 

  我忽然覺得自已就是一朵蓮花,穿着紅里透白的裙子,站在水池中。招引來許多遊客。他們不是拍照,就是歡呼,每個人都向我投來羨慕有眼光。小鳥飛來,給我介紹白雲山迷人的風光,小魚在腳下游過,告訴我在小溪里玩耍的快樂…… 

  “可怡,大家都走了,還愣在那裡幹啥?”一陣聲音把我喚醒了。這時我才想起,我不是蓮花,我是在看蓮花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蓮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