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學課代表加搞笑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課代表加搞笑同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這樣一個人,他是由科學課代表加搞笑同學組合的。你猜他是誰?接着往下看吧! 

  大家都知道,喝水要用水壺,而他卻與眾不同。他的水壺很大,能裝很多的水——就是醬油瓶!在他看來,醬油瓶不僅僅只是用來當水壺,還可以用來當“武器”。星期五大掃除,男生們又開始掃把PK拖把大戰。可是他沒有掃把和拖把,怎麼辦呢?情急之下,他拿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醬油瓶。開始“大開殺戒”,無人能敵呀! 

  他當上科學課代表,可以說是來之不易。因為他想當的是美術課代表和班長。但是,他還是盡心儘力的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並且教大家如何學好科學,學會科學,和教大家認識天氣符號以及做實驗等較難的課程。讓大家學好新知識,也不忘舊知識。 

  你猜到了吧!對!就是張展鵬,科學課代表加搞笑同學於一身。只要你細心留意,你就會發現他的臉上每天都帶着開心的笑容。觀察一下你身邊的人,看看他又有什麼特點和搞笑事件呢?你也來寫一寫吧!

您正在瀏覽: 科學課代表加搞笑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課代表加搞笑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