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代表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代表風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課代表風波

  大家好!新學期開始了,你們暑假過的好嗎?背上新書包,拿起新課本,你們一定很高興吧?但我卻遭遇了一場風波,新學期一定有班部的推選的活動,今年我又榮幸地被選上了英語課代表,這個寶座我又穩穩地坐上了。我已經干英語課代表一年了,這次,沒被別人奪去就行。可是,沒多久意外就發生了,昨天晚上,我把科學書當成數學書裝到書包里去了。到學校我才發現數學書沒有帶,但太晚了。數學課上,老師看到我數學書沒帶,一氣之下把我的英語課代表給下了。我的心彷彿被一把刀在刺着,非常痛,我想哭,我想放聲地大哭,但我是堅強的。如果我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哭了,那我就不是那個堅強的夏慧點了。說道這裡,大家都會有疑問:“為什麼數學老師會把英語課代表給下了?這又不是數學課代表啊?”,唉!因為數學和英語是同一個老師。嗚嗚……回到家我就跟媽媽訴苦:“媽媽,我今天忘帶數學書了,老師把我的數學課代表給下了,嗚嗚……”!“哎呀!好了,以後注意就是了,你這樣丟三落四的不好習慣也要改改了”,媽媽安慰着我,我大叫:“可你,嗚……,你知道這個對我打擊有多大嗎”? “好了,不要傷心了”,媽媽再次安慰我。

  第二天,我心中的太陽又從東方升起來了,老師說我的字寫的很漂亮,於是就讓我官復原職了,哈哈哈哈!

  以後我真的不能再丟三落四的了,不然課代表的寶座就沒啦!一定要專心致志做好老師的好幫手,可千萬不能讓這個風波重演!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課代表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代表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