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鄉村的傍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鄉村的傍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9月8日爸爸帶着我和媽媽去鄉村體驗秋天的傍晚。

  20:45分我們駕車離開了喧鬧的城市,到了一片田野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油油的包穀地,桿很高,大約有我兩人那麼高,上面結滿了碩大的包穀,頂着一頭洋氣的捲髮,有的是紫檀色的、有的是咖啡色的、有的是金黃色的……

  遠處是一排排高聳筆直的楊樹,樹下是一片花花綠綠的菜地,田間菜農一副忙碌的身影。

  太陽被一片烏雲遮住了,只留下了一片金色的霞光,若隱若現,慢慢地,烏雲散開了,露出了半張臉,紅彤彤的,周圍也逐漸亮堂了起來。可是幾分鐘后,就藏到了白楊樹梢裡面去了,從縫隙只能看到一個小紅點,直到消失不見。

  這時候,在“樹天相接”的空中,出現了變化多端的雲彩,其中有一塊最神奇,像一隻大白兔,長着長長的耳朵,正在啃一個大蘿蔔,慢慢地,大白兔又變成了帶翅膀的天使,又變成一個鞦韆,後來慢慢散開了,什麼都不像了。周圍的雲彩有的像灑在碧藍的天空中的棉花團、有的像大山、有的像海邊的田螺……,揉揉眼的瞬間功夫,又發生了變化,或者就找不到了。

  21:00左右,天空有些暗了,藍天也變成了暗灰色,撿棉花的農民伯伯也坐上了毛驢車準備回家了,車上裝滿了雪白的棉花,趕車的伯伯摸着他的山羊鬍,嘴裡哼着聽不懂的歌,正樂呵呵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之中。鄉村小路上回家的羊群鼓着圓圓地肚皮,遠處農莊頂上也冒出了裊裊炊煙,我似乎也聞到了陣陣飯香。

  21:30,爸爸說我們該回家了,我也感覺到了空氣涼爽起來,鞋面的裝飾上掛上了調皮的露珠,光露在外面的胳膊也濕潤了起來,只好慢慢收回了的眼帘,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秋天的鄉村傍晚真美啊!她的美不光在於風景,還有豐收!

  新疆莎車縣第六小學四(2)班四年級:鮮雨欣 指導老師:李萍

您正在瀏覽: 秋天鄉村的傍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鄉村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