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蓮花池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蓮花池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晨,媽媽帶我去蓮花池公園遊玩。

  公園裡非常幽靜,只有枝頭的小鳥在快樂地歌唱,好像在對我說:“歡迎你!歡迎你!”

  沿着小路往裡走,兩旁高大的翠竹拔地而起,綠的樹和帶着露珠的小草把整個公園裝扮得如同春天。

  一直往前,就是橋。着石級向上走,到了最高處,放眼望去,公園的美景盡收眼底。乳白色薄薄的霧象輕紗一樣籠罩着整個湖面,讓人感覺如同身在仙境;水平如鏡的湖面上倒映着綠的樹,青色的假山和秀美的湖心亭;黃綠相間的柳枝像小姑娘的辮子隨着風輕拂着水面,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風景畫啊!

  踏着鋪滿落葉的石板路,就來到了湖心亭。湖心亭周圍被高大的樹木和綠色的灌木環繞着。忽然,我聽見一陣“嘩、嘩”的水聲,原來是幾隻棕色的水鳥在湖面上嬉戲,有一隻一頭扎進水裡不見了蹤影,好一會才冒出水面,我想,它一定是捉到了美味的小魚。

  蓮花池公園的景色真美啊!我們應該保護環境,努力把漢中的每一個角落建設得像公園一樣潔凈、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蓮花池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蓮花池公園 暫無評論